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Candy!!這是我的第一篇作品!!好緊張唷

希望大家多支持囉!!!

 

廢話不多說----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產品是la mier 海藻去角質凝膠

 

NT:1000$

  la mier海藻去角質凝膠  

這是它的長相

 

DSC_0444  

開箱啦!!!!!

 

話說是前幾天去百貨公司被la mier櫃姐的試用包吸引然後就試用了...

她本來是叫我填個日期就好我想說好吧~日期而已沒關係~

結果她馬上問我"小姐你有去角質的習慣嗎?"

我回答有之後不到3秒她立馬把一大坨的海藻去角質凝膠葛在我手上

我就只好默默接受......

然後小姐開始搓搓搓搓搓...邊搓邊念它的功效,

據她說可以去角質之外還可以當曬後冰敷用還可以美白

當然這點我是抱著懷疑之心的,畢竟沒人想拿曬後的皮膚做類似去角質的動作吧(?!)

不過在後來的兩手塗乳液吸收度比較下,有塗抹的手還真的很快就吸收了!0.0

擦拭後再次塗抹也沒有角質,小姐說這是分辨真假的方法。

And因為是買一送一 我就買了(貪念啊...)

聽說去角質凝膠很多都是假的,因為所謂的角質其實只是Carbopol類的高分子膠

與陽離子型界面活性劑(Cetrimonium chloride),混合而成的。只要碰到鹼性的

東西就會跑出屑屑(傳說中的角質 ?!)

所以現在來個自己實測的開箱文♥

DSC_0445  

 

DSC_0446  

↑ la mier海藻去角質凝膠的外觀

DSC_0447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蓋子是鑽石的造型!!!

DSC_0448  

↑這是擠在手上的模樣(左手)

外觀是淡淡的綠色,摸起來很(像保濕凝露),聞起來沒有酒精味但有淡淡的香味

DSC_0449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因為機動性問題(方便取水)我就移駕到浴室去了

DSC_0451  

↑開始搓!!!!!!!!!!!!

為求公平起見都是以後的次數都是搓100下

DSC_0456

↑我的天啊平常Candy也是有在去角質的怎麼會落到這步田地!!!!!

不過我很介意的是左上角那一顆...XD

DSC_0467  

綠綠的戳起來很像...煮肉時會分離的蛋白質...總之就很不角質啊!!!!(捶地)

我還在想那個是什麼東西咧角質怎麼會長那樣!!!

 

測試1---油性乳液

 DSC_0478    

↑為了公平我都用一滴,其實這是Etude House的乳油木果玫瑰護手足霜hahaha~~

DSC_0479  

↑用拍的拍不太出來...因為兩邊的吸收都蠻快速的!!主要是中間的部分按摩的比較久,但其實差不多耶!

(兩邊各按摩50下)

DSC_0481  吸收太快速可能是護手霜擠得量少或是此款護手霜本身吸收就很快速

 

測試2---水性乳液

***為求公平我把護手霜用清水洗掉***

DSC_0482  

↑再去一次角質

DSC_0483  

OH MY JESUS!!!!

不是剛剛才去完怎麼搞得現在又一堆??!!

不過說歸說實驗還是要繼續做!!

DSC_0484  

↑這是嬌生的清新活氧乳液,我個人認為質地非常輕透水嫩(也是一滴)

DSC_0485  

↑乍看之下沒差,認真比起來確實有差!!!!!(驚呼)

DSC_0489

 

↑右手

 

 DSC_0491  

 ↑左手(不小心手震了QQ)可是真的沒有"水"光澤

這真的有點神奇了,不過當初櫃姐塗的其實也是水感乳液,不禁讓我懷疑這是不是只對水感較重的妝品有吸收作用?

 

測試3---牆壁瓷磚

 

DSC_0493

 

據說的去角質凝膠就算塗在非肌膚處也還是會有屑屑!!!!!!!但其實有些只是高分子膠與界面活性劑添加的多少罷了!!

 

DSC_0494

 

↑努力的搓100下

 

DSC_0496  

↑牆壁有一攤綠綠各位有看見嗎哈哈哈!!我手上的也是綠綠的水水的凝膠,看來牆壁是搓不出屑屑的

 

測試4---臉(素顏+局部)

DSC_0497

 

↑凝膠一滴還在沒洗臉的臉上(左邊)

 

最近常熬夜皮膚比較差,但...為了公平是不開任何美肌效果的!!!

 

DSC_0498

 

↑搓了100下

(怎麼會這麼誇張!!我也是都有每個禮拜去兩次角質的人耶!!!)

突然覺得很誇張的多......

 

 

 

DSC_0500

 

↑去角質凝膠一滴在洗完洗面乳臉的臉上(右邊)

  

DSC_0508  

↑完全就是沒東西!!!!!!

難不成我的右臉跟牆壁的瓷磚一樣嗎?????!!!!!!!!

搓了100下只有水綠綠凝膠(!!!!!?????)

可是我的左臉和右臉確實是同一張臉啊............

 

不過看來我已經可以知道答案了... 

其實你們看了我的落落長文章後應該也可以發現其中的奧妙了......

公道自在人心囉~~~~~♥

 

arrow
arrow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